联合国工发组织首次与工业设计界开展紧密合作(欧洲行系列报道二)

来源:  时间:2017-08-20

国工业设计代表团欧洲行系列报


1.bmp

▲ 中国工业设计代表团

8月15日,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在维也纳总部亲切接见了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梦栖小镇等国内外重要设计力量组成的工业设计代表团。李勇总干事对近年来中国工业设计产业的跨越式发展给予高度赞赏,并认为梦栖小镇积极汇聚设计、技术、商业、用户、文化多方合力,搭建无国界设计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以设计智慧贡献世界包容可持续发展的倡议极具全球视野、普世价值。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向总干事介绍了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绿色发展的“中国解决方案”,涵盖世界设计使馆区(i-city)、设计开放大学、工业设计博物馆等系列重要举措。使馆区(i-city)、开放大学、博物馆将凝聚全球设计智慧,逐渐建立常态化国际交流合作机制,跨地域、跨文化、跨学科培养兼具设计、科技、人文、商业综合能力的生态设计领军人才。

2.bmp

3.bmp

最后,总干事邀约中国工业设计广泛参与南南合作、一带一路倡议,并有效对接联合国工发组织现有国别、区域发展战略,以设计创新助推各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

这是联合国工发组织首次与工业设计界的深度对话与正式合作!

150345880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