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合力,开创设计产业发展新格局!(欧洲行系列报道三)

来源:  时间:2017-08-22

中国工业设计代表团欧洲行系列报道三

2015年,全球首个工业设计小镇——梦栖小镇正式落成!在工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的指导支持下,依托一校(浙江大学)、一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一村(良渚文化村),梦栖工业设计小镇近两年取得了高速稳健发展。2016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期间,在梦栖小镇,正式向全球发表《良渚设计宣言》,并提出促进世界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的“中国解决方案”,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和全力拥护。

为进一步夯实大会成果,深化全球合作,形成价值共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梦栖小镇与全球设计教育、设计产业及先进制造业进一步明确合作计划!

1503459068(1).png

埃因霍芬理工大学 | 签约共建设计开放大学,联合培养硕士及以上高层次工业设计人才,共同设立中荷创新创业研究院。

1503459166(1).png

VanBerlo设计公司 | 携手架构全球化运营战略和设计团队,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1503459237(1).png

飞利浦集团 | 深入探讨优质生活、智慧互联、医疗保健领域设计创新,合力为全球健康事业贡献设计力量!

blob.png

德国设计委员会 | 深入探讨合作共建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中德两国在“工业4.0”、工业设计等方面达成的战略共识。

1503459350.png

奥地利设计协会|  中奥双方殷切地希望,以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为契机,加强中奥工业设计产业合作及人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