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巴第新星杯现征集参赛作品

来源:  时间:2021-07-24

伦巴第新星杯是由伦巴蒂区的院校和院校孵化器组织的赛事,由伦巴第地区的经济发展总局委员圭多·吉迪西(Guido Guidesi)进行推进,米兰理工大学创业园和PoliHub孵化器全程支持。赛事启动仪式已于7月7日在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博物馆举行。

伦巴第新星杯旨在大学范围内传播创新文化,支持新时期创业精神的诞生与发展,以促进伦巴第地区在信息与服务、工业技术、生命科学与医学技术、清洁技术与能源等领域的经济发展。

竞赛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3日,请参赛团队于中欧夏令时9月13日前提交申请。

 

奖项设置


一、获奖项目

特别感谢由伦巴第大区提供的设备,赛事总奖金为125,000欧元,奖项设置如下:

· 优胜奖作品4项:每个获奖作品的奖金为 25,000欧元,另外,可注册PNI(国家创新奖)。

· 特别奖1项:获奖作品的奖金为25,000欧元,颁发给在研发工作场所安全和福祉领域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或技术的项目。

· 特别提名奖2项:PNI(国家创新奖)参与奖  

特别提示:奖金将按照其所属品类的排名颁发,价值25,000欧元的特别奖可与类别奖项可合并颁发。


二、决赛入围项目

所有入围项目享有如下特权:

· 参加培训活动:内容包括起草商业模式、公开演讲和展示商业理念,旨在交流和学习创业技能。团队须在加速日活动期间制作完成2项作品,这2项作品将参加决赛期间的评选:包括执行摘要和宣传板。

· 专业导师和业内专家就商业计划书的最终评选给予支持。

· 媒体报道:在专业杂志和报纸上刊登,提高知名度。

 

(原文转自https://www.startcuplombardi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