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C2020“科技+设计”产业峰会在烟台国际设计小镇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0-12-02

11月25日,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重要活动——WIDC2020“科技+设计”产业峰会在国际设计小镇成功举办,以现场直播、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

1.jpg

在“科技+设计”产业峰会上,围绕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设计·智向未来”的主题,全球智能制造行业百余位学术导师、实践专家和精英人士,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设计与智能制造、智能服务、智能平台、智能产品、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5G+等主题开展交流分享。

国际体验设计委员会(IXDC)主席胡晓,Mr. HOW AI创造力学院创始人吴卓浩,海尔卡奥斯定制设计创新平台总经理张莹等技术大咖,分别围绕《体验设计转型:从感知到营销》、《疫情后的“互联网+设计教育”思考》、《AI创造力——与AI共生共创》、《工业设计产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实践》、《新消费时代与设计产业化》、《“工业设计x工业互联网”的创新思考》等方面发表主旨演讲。

在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开幕之际,卡奥斯工业互联网设计产业基地在国际设计小镇揭牌成立,卡奥斯作为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全球最大的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平台,下步将通过“设计赋能 + 产业孵化”的创新模式,在国际设计小镇构建以设计为核心的共享生态,给制造实业插上“设计+智造”的翅膀。



(转自烟台高新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