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工信厅、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共同主办2022首届海南国际设计师大赛

来源: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时间:2022-07-19


建设海南国际设计岛新闻发布会暨2022首届海南国际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于7月19日在海南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王静,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三亚市人民政府、陵水县人民政府代表及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刘振出席。

2021年,在工业和信息部的支持下,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签署了共同发展设计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推动海南设计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22首届海南国际设计师大赛作为加快建设海南国际设计岛的重要举措之一,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共同主办。大赛以“设计驱动·创新海南”为主题,以“国际视野、产业转化、人才培养”为宗旨,塑造海南国际设计岛名片。本届大赛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设计大赛为定位,获奖设计师将获得全国工业设计人才能力水平等级认定证书,充分突出设计人才的创新引领价值,挖掘优秀设计师,营造良好设计师成长氛围,激发设计创新活力,全面推动海南设计产业发展。

赛事报名通道即将开启,欢迎大家积极关注,踊跃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