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3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定档9月

来源: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时间:2023-05-09

WIDC白底.jpg


定了!2023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于9月15-17日在山东烟台举办。

本届大会“设计 • 新工业文明”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


关于世界工业设计大会(WIDC)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是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等发起的国际设计创新盛会,自2016年起,已在浙江省、山东省成功举办六届,时任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2016首届大会并提出“产业因工业设计而更具活力,世界因工业设计而更加美好”。

历届大会发布了一系列全球性、引领性的倡议与主题,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是全球范围内参与国家和地区数量最多、参加人数最多、展览面积最大的工业设计盛会,得到了国内外高度赞誉和积极参与,是展示中国创新、促进全球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WIDC官方公众号、视频号
欢迎微信详询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