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暨2022年度定州工业设计活动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时间:2023-01-01

12月30日,由定州市政府主办,定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州市科学技术局、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以“设计赋新未来视野”为主题的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暨2022年度定州工业设计活动周启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5日。将开展设计创新之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产业X设计”对接会、专题展览活动以及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开放周等相关设计活动,并采用线上、线上相结合,以“云展示”“云直播”“云对接”“元宇宙展厅”等方式,深度连接线下活动内容,扩大设计周活动影响力,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设计周。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暨定州工业设计活动周作为定州重点打造的工业设计高端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在传播设计前沿理念、营造工业设计发展氛围、引进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推动设计与制造融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合作盛会。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定州分会场暨2022年度定州工业设计活动周将聚焦工业设计赋能本地产业发展,打造国际设计开放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