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3丨共促数智新生长 中兴通讯举办全球产业创新论坛

来源:中兴通讯  时间:2023-02-28

2月27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开展首日,中兴通讯于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举办以“数智新生长”为主题的全球产业创新论坛。


论坛分为“洞察新机遇”和“释放新价值”两个部分,来自全球的电信运营商、先锋咨询公司、生态合作伙伴等相关行业专家分别就趋势洞察、商业发展战略与专题领域技术发表主旨演讲,展开探讨。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GSMA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VEON集团参谋长George Held、印尼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kram Sinha、GSMA智库总裁Peter Jarich、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保加利亚Yettel首席技术官Spas Velinov、Telenor集团高级副总裁Dr.Terje Jensen、中国联通集团科技创新部总经理马红兵、中国电信集团首席专家毕奇、中兴通讯副总裁柏钢、中兴通讯有线产品MKT总经理胡俊劼、美洲移动秘鲁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Juan David Rodriguez、印尼电信副总裁Rizal Akbar、AIS首席企业业务官Tanapong Ittisakulchai、中兴通讯全球服务欧洲区总监Ovens Andrew John等出席论坛并发言。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为论坛致欢迎辞,他表示:
“当下,我们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数字浪潮,从个体到组织,从生产到生活,数智创新正加速渗透全领域,驱动万物新生长。这也是我们今天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主题。

数智创新不仅促进了ICT技术的发展,而且创造了千行百业的全新价值。数字技术正助力千行百业的转型更广泛、更深入和更经济,进一步实现效率和效益的跃迁。同时,数智创新成就社会的无限未来。

在诸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技术加持之下,原子与比特正加速合成双螺旋DNA,并以指数级的速度复制生长,应对日趋复杂的不确定性挑战,重塑着整个人类社会。中兴通讯一直坚持开放共赢,与客户和行业伙伴相互成就和共同成长,携手打造数智热带雨林。”

在论坛“洞察新机遇”部分中,VEON集团参谋长George Held、印尼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kram Sinha、GSMA智库总裁Peter Jarich、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保加利亚Yettel首席技术官Spas Velinov、Telenor集团高级副总裁Dr.Terje Jensen针对2023趋势洞察及未来商业发展战略等进行主旨发言。


数字化转型的确定性大势不可逆转,流量和算力需求的快速增长不容忽视,全球绿色发展的大方向更是迫在眉睫,主动思考如何把握时代节奏、洞察数智发展的新机遇、投身全球科技产业变革的浪潮,是企业长期获胜的关键。


在论坛“释放新价值”部分中,中国联通集团科技创新部总经理马红兵、中国电信集团首席专家毕奇、中兴通讯副总裁柏钢、中兴通讯有线产品MKT总经理胡俊劼、美洲移动秘鲁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Juan David Rodriguez、印尼电信副总裁Rizal Akbar、AIS首席企业业务官Tanapong Ittisakulchai、中兴通讯全球服务欧洲区总监Ovens Andrew John等围绕5G新生长、全光连世界、智能新运维、数字孪生等技术领域话题发表主旨演讲。


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与全球合作伙伴在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创新的ICT技术助力行业数智化及低碳化进程。


面向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秉持“大道至简、唯快不破、开放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驱动数智新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