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设计中心继“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3连冠,再获2枚银奖

来源:海尔创新设计中心  时间:2022-11-25

在以“设计·链动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榜单揭晓,卡萨帝设计师系列平嵌冰箱、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厨电脱颖而出,荣获两枚银奖。至今,海尔设计中心已累计斩获3枚金奖,2枚银奖,是“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全国唯一的3连冠。



每一件产品,都是海尔以用户为中心,协同全球资源研发设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家居体验。


卡萨帝设计师系列平嵌冰箱

一体家居的颜值担当


生活的美好,在空间美感中绽放。卡萨帝设计师系列平嵌冰箱,遵循自然橱居美学设计理念,简约高端的外观与多种家居风格自然相融。零距离平嵌、直角开门的“无痕感”设计,解决一体化诉求中冰箱与橱柜的契合难题,让生活美好长久“保鲜”。



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厨电

生活艺术的“鉴赏家”


用美味犒赏生活,做美好生活的鉴赏家。海尔设计团队立足于用户不断增长的自主烹饪需求,设计包含烟、灶、蒸、烤、消、洗、咖等品类的智慧化厨电套系——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厨电,嵌入式产品均采用触控自动开门,增加科技感,为用户带来一体化厨电的艺术体验。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三连冠

生活品质的引领者


海尔以前瞻性的原创设计实现用户的美好生活。2012年的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2016年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2018年的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连续三届荣获工信部“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

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是为中国和欧洲市场高端用户设计的一款全新滚筒洗衣机。干净简洁的设计风格、水晶切割效果的旋钮、触摸式按键的大尺寸LCD显示屏,每一次使用都能体会到细致入微的设计理念和坚固耐用的产品品质。



通过对用户分区洗衣需求的深刻洞察,创新世界上第一台双滚筒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一机双筒”外观,内外衣分开洗,儿童大人衣物分开洗,为用户提供健康、高效、环保的分区洗衣方案。原创同步柔性科技,实现上下筒互相牵制和平衡,不仅解决了传统洗衣机“跳舞”和震动难题,更让双滚筒运行实现更加静音和平稳的效果。卡萨帝双子云裳原创的一机双筒设计既满足了高端用户分类洗衣的需求,又从根本上打破了洗衣机行业对外观设计的思维禁锢,实现设计和科技领域的双重突破。



主打“中式自由嵌入式”概念的卡萨帝天成自由嵌入式冰箱,超薄门体+全新铰链机构,90°开门即可取物,完美嵌入中国厨房。自然美弧玻璃、温润的抽屉把手、隐藏式显示屏,强化视觉张力,将高端家电的建筑感与精致感悉数展现。同时搭载首创的“MSA控氧保鲜技术”,让食材新鲜感长久在线。



海尔设计团队,立足全球创新高地,深耕用户需求,打造布局本土化与全球协同并联的创新设计研发模式。用走在时代前沿的原创设计为全球用户带来进阶生活体验,打造有温度的美好智慧生活,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