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设计组织 | 国际服务设计联盟

来源:  时间:2017-07-14

 

 

国际服务设计联盟(SDN)成立于2003年,从那之后逐渐成长为与许多公司、机构以及学术界最息息相关的平台。国际服务设计联盟现有1000名正式会员,30,000名左右准会员。作为国际服务设计期刊《触点》的出版者,本联盟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数据库,内容从案例研究到理论和方法。年度全球会议能够让各个团体相聚一起。我们的18个国家分会能够传播关于服务设计联盟的知识,并且能够根据各个国家的环境提供参加的渠道。
国际服务设计联盟(SDN)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能够让很多来自于公司、机构以及大学的志同道合的充满激情的服务设计者和充满好奇心的创新者来接受并且应用该种方式,从而更好地服务他们的机构以及人民。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在政界的公共和私有服务领域建立服务设计的意识以及“饥饿感”。我们充分相信,通过为服务设计创造来自市场的牵引力,服务设计在产业中的相关性将会被加强。

https://www.service-design-networ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