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党支部组织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时间:2022-07-08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7日下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图片01.jpg       

为提高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及演讲能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了党员讲党课环节。刘洋同志为全体党员作《喜迎二十大 共建中国梦》专题党课。她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深刻讲述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历程。为直观展示百年征程祖国的发展变化,她结合自身经历,以中国铁路发展为视角,详细介绍了从蒸汽机车到高铁动车,中国铁路取得的重大成就,带给人们日新月异的新体验。铁路发展主题贴近现实,大家深感共鸣,纷纷感慨从绿皮火车到复兴号、和谐号,有力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人们幸福感日益增强。

活动第二环节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为创新活动形式,本次采取党员干部传唱入党誓词歌形式。在激昂澎湃的《我宣誓》歌声中,大家深切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立下的铮铮誓言和庄严承诺。歌曲超燃,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对党的忠诚践行到日常工作的点滴,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推进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