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来源: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时间:2021-08-11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形象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隐蔽战线的奋斗历程,5月26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观影合照-精修.jpg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4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员,回国后与敌人顽强斗争的故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员工积极踊跃。观影结束后,通过钉钉工作群,协会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心得体会。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先烈立足悬崖之上,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黎明的曙光。面对当下,我们要学习隐蔽战线先辈们执着专注、勤勉敬业,精干内行、追求卓越的宝贵精神,加紧在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练就干事创业的宽肩膀、铁肩膀,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