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资委行业协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时间:2020-09-14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协会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协会党建局分别于8月底、9月初在京举办两期行业协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行业协会积极踊跃报名,来自104家行业协会、单位的1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参训学员平均年龄36岁,最大年龄71岁,最小年龄22岁。

培训期间,中央党校刘春教授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讲座。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夏忠仁书记讲授《清廉奉献,做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共产党员》,通过正反两方面案例告诫学员“廉洁乃为政之魂,勤政乃公仆之本”。参训学员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个人自学和统一考试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入党教材》等文件资料。


2.jpg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进一步理解掌握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和党的组织原则、纪律要求,更加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理想和信念,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