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设计idol !领军公开课(II)工业设计凸显产品创新价值

来源:  时间:2022-05-25


工业设计牵引了生产要素集成创新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过程,影响着产品的创新,决定了制造和服务的品质和价值。随着产业转型、消费升级、商业模式更新和数字技术的驱动,以设计为特色、以设计为竞争力、以设计为创新力、以设计为驱动力的企业不断涌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设计创新纳入企业发展的顶层战略,贯穿产品创新始终,主导品牌实践、企业决策,推动产业发展。


5月28日 14:00-17:00

全国工业设计领军公开课(II)

联想集团、联影医疗、坐感科技

领军出品,创新集结!

名额有限,在线预约!


本期课程以“工业设计凸显产品创新价值”为主题,邀请航天科技、智慧医疗、智能物联领域热点产品的设计idol,以企业创新产品为案例,分享如何将设计创新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设计创新为企业带来的市场价值、品牌价值与社会价值。



#创业时代之突破边界 #


杨 润
联想集团首席设计师
联想中国赋能中心设计和用户体验总监

作为全国十佳设计师、首都杰出青年设计人才,杨润主导设计了500多个上市产品,形成产值约200亿元,获得了包括红点至尊奖、iF金奖在内的近百项国际设计大奖,带领团队打造设计赋能平台,并实现了与此相适配的多元化能力拓展。本期课程将看到联想如何将设计创新贯穿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并通过真实案例的分享,揭示工业设计是如何运用场景体验思维和多专业协同模式打造科技+设计的示范应用产品和场景。



# 设计助力企业发展 创新牵引未来战略 #

姚春江
联影医疗体验创新负责人

由姚春江主导设计的产品荣获2020、2016两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以及红点、IF等15余项奖项。本期课程,我们将看到他结合自身在医疗创新领域十余年实战经验,以工业设计的视角深度参与PDP全流程研发,协同多领域跨界技术创新、产学研医联合创新、软硬交互融合创新,以持续有价值的创新,引领医疗科技演进与医疗模式变革,多维度、全视角推进医疗大健康的整体深度创新升级,探索更加美好的智慧医疗未来。



# 造一张久坐不伤身的椅子-坐感科技的品类品牌创新探索 #

陈 敏
坐感科技创始人

陈敏是神舟十三号宇航员护航椅项目主创设计师之一,也是2014届工业设计领军企业家,在本期课程中,将以神舟十三号护航椅项目为案例,专研人体、座椅相关知识,开创人体生物力学椅品类品牌探索之路,分享中国家居智造背后的设计力量,深度探讨未来家居生活形态的进化方向。


对话设计IDOL


 小编说话:
#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本期线上课程,将设置“对话设计Idol”环节,60min对话时长,与专家线上面对面、一对一,意见交流、观点碰撞、思想交锋、深度讨论。
围绕“工业设计凸显产品创新价值”这一主题,结合话题方向与嘉宾分享的案例,把你的问题、观点、意见留言给小编,对话主题和问题将从留言中选出,并现场连线设计IDOL,交流观点、探讨答疑。



火速占位 快上车!
方式1: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工业设计领军人才】官方微信,获取课程链接。(还有更多行业一手资讯哦?)

方式2: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全文】,在线预约课程。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领军人才云聚首,对话设计IDOL!
领军力量,中国梦想!


>>>>

工业设计领军人才工作组

联系人:杜老师
电   话:186 1208 1451 / 010-6820 9321
邮   箱:training_cida@vip.163.com


>>>>

工业设计领军人才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工业设计高级研修班隶属于“国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部署的12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之一。工业设计领军班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共同主办。

工业设计领军班作为设计驱动创新创业精英人才的孕育摇篮,是引领创新的先锋队,培养造就了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开拓精神、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和高水平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