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民用飞机分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5-17


近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民用飞机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国商飞召开。中国商飞客服公司、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江南大学以及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航宇嘉泰飞机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工业设计(上海)研究院等飞机制造相关产业链公司和高校院所共40余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并实地参观走访了中国航发商发、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总装制造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

民机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国产大飞机工业设计专业水平,为国产大飞机与中国民机产业体系服务。新一届理事会将持续搭建产业资源共享平台,发挥工业设计创新引领价值,不断深化会员间交流合作,助力我国大飞机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在此祝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民机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欢迎工业设计领军企业、行业人才加入民机分会,携手聚力我国大飞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