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关于下达第三批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1-01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中工设发﹝2018﹞16 号)和《关于提交<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团体标准立项建议书>的通知》(中标分会﹝2019﹞第03 号文件),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标准分会已组织有关方面完成《针对视觉障碍人群的智能家居设计指南》、《数据可视化大屏设计指南》、《云计算管控平台无障碍设计规范与评估方法》、《云计算体验设计标准作业程序第1 部分:全新产品孵化及迭代》、《儿童皮鞋设计规范》及《女拉链式高筒皮靴帮样板设计指南》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经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标准分会专家审核,现对以上团体标准批准予以立项。请起草单位按照《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中工设发2018﹞16 号)的相关规定,尽快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标准编写,按期保质完成标准制定。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设计标准分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叶青

手机:13581640942

邮箱:cida_standard@yeah.net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东街甲2号设计标准分会秘书处


附件: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关于下达第三批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pdf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