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微信公众平台  时间:2022-03-12

1.jpg


3月11日下午,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会长、副会长、理事共74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协会会长叶文,全省工业设计早期推动者、曾任协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浙江省经信委生产服务业处处长骆云伟以及协会秘书处在现场参加会议。

经理事会审议投票,通过了会员单位增补变更名单、协会章程修改内容(提案)、会费收缴管理办法(提案)、换届选举办法(提案)、第三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提案)、筹备成立艺术与科技专委会的报告(提案)。


会员单位增补变更名单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宁波艾优控股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为新增副会长单位;杭州目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艺佳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为新增理事单位;宁波明锐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由普通会员单位申请变更为理事单位;温州市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台州市台风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良胜文化传播(杭州)有限公司为新增会员单位,温州先临左岸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由理事单位变更为普通会员单位。


2.jpg


2021年,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在各级领导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下,设立了“光华龙腾奖·浙江省设计人才发展公益专项基金”,开展了“光华龙腾奖”系列评选工作;举办并组织会员参加2021中国(良渚)绿色设计助力碳中和高峰论坛、第九届中国(永康)五金工业设计展等展会、峰会、论坛及一系列产业对接活动;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与2021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等全国及地市赛事;此外,协会还成立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班工作组,为省级隐形冠军、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企业提供工业设计专项赋能服务,切实发挥了省级示范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

之后,理事会就2022年协会重点工作展开交流。2022年是浙江省推动工业设计产业10周年,也是协会成立10周年,在这样意义非凡的一年里,协会除却开展日常工作活动外,也将在省经信厅的指导支持下,撰写浙江设计10周年产业报告,并举办系列浙江设计10周年·杰出人物、优秀产品等评选活动及相关论坛、峰会等产业对接活动,为政府规划产业发展路径。


3.jpg


最后,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创始人骆云伟表示,工业设计一直是一个延伸的领域,无论是推进绿色设计、创新设计,还是建设美丽乡村、实现碳中和目标,都需要融入工业设计力量。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十年磨一剑”,一起为浙江的工业设计发展做出贡献。


(转自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