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上海赛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文化创业专业赛推出定制奖杯

来源:德稻集群  时间:2022-07-29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以下简称“创客中国”上海赛区)顺利开展。


“创客中国”上海赛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文化创意专业赛作为九大赛道之一,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共同指导下,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松江大学城双创集聚区主办,上海德稻集群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共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双创集群委员会、松江大学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为响应“赋能双创,益企成长”的大赛主题,同时紧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文化创意专业赛的宗旨——“以文化创意推动创新发展”,上海德稻集群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特别推出个性化定制的“创客中国”上海赛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文化创意专业赛NFT数字奖杯。

“创客中国”上海赛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文化创意专业赛NFT数字奖杯


金色九龙接连腾飞,既预祝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发挥自身特色,脱颖而出,又寓意参赛团队早日发展成为龙头企业。


为鼓励报名参赛的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该奖杯将颁发给“创客中国”上海赛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文化创意专业赛最优参赛队伍,并在奖杯上标记企业/团队名称,成为最优队伍的独家记忆,同时也是以NFT数字藏品的方式永久保存的数字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