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东西方的设计携手!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与米兰设计周Fuorisalone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上海设计之都  时间:2021-07-07




近日,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与意大利米兰设计周Fuorisalone经友好磋商,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中国上海和意大利米兰之间开展双城合作。


本次合作基于互利互助、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围绕设计领域,在未来通过互访交流、展会活动、设计教育、宣传推介,以及特别项目等多种形式开展,邀请双城设计机构、企业和设计师的广泛参与,共同搭建中国和意大利、东西方合作的桥梁,展示上海和米兰两座城市的设计魅力。


Fuorisalone简介

Fuorisalone (米兰设计周)是全球在工业设计领域、尤其是家具领域的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米兰设计周的展览、活动分布在米兰全市不同地区。在米兰设计周期间,每年有超过30万来自超过150个国家的艺术设计巨擘、专业人士、艺术设计新锐以及爱好者们涌入米兰,奔赴这一场艺术设计的“奥林匹克”盛会。


Fuorisalone平台被公认为是家具和设计领域的国际参照点,是一项始终将商业和文化结合在一起的举措,开创了设计和家具历史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精彩案例